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

青少年就業儲蓄方案,提供畢業生另外兩個畢業後的選擇─「青年就業」、「體驗學習(壯遊等)」

影片懶人包請點選→【青年就業領航計畫】 、【青年體驗學習計畫】。

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(線上申請區):https://young.cloud.ncnu.edu.tw/index。進入後需先申請帳密。

想了解更多方案資訊可以點選→【青年教育與儲蓄戶專區】。

想申請「青年體驗學習計畫」但不知道如何書寫計畫者可以點選進入【壯遊青年體驗網,參考學長姊範例及其他計畫補助內容,兩項計畫詳請請參考附件。

相關資料

113年度『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』學生家長宣導影片

公告於本方案填報系統網址:https://young.cloud.ncnu.edu.tw/

海報、摺頁、歷年常見問答集公告於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─資料下載」(http://www.edu.tw/1013/)。

瀏覽數: